花が散って咲くように何度も

时钟

  伊万布拉金斯基盖着一张厚厚的毛毯坐在摇椅上小憩,壁炉的炉火燃得正旺,大大的时钟的秒针一声一声的响着。屋外是北国特有的冬天,萧条冷清。就像这栋大房子,除了燃着炉火的房间以外,都被静寂包裹。

  时针转到了六点,门铃声和钟声一起响了起来,伊万从朦胧中醒过来,刚刚睡醒全身还有些发软,他做了好长一个梦… 

 
 

年幼托里斯站在他的对面,柔顺的头发,温暖的外衣,温驯的眼神以及吐露温柔的话语

和气息在寒冷的空气里散成白雾。 

 
 

  小露西亚日记: 今天遇到了一个很温柔的人~要是能成为朋友就好了~我要变得更强才行! 

 
 

“今天又被普鲁士君追赶了,每天这样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。”小伊万弯着腰叹气的走着,“已经走了这么多普鲁士应该不会追过来了吧”真的走了好远,从一片苍茫变成了生机勃勃的绿色,小伊万注视着这一切,“如果我家也是这样有生计就好了呢,人民们会安逸的享受呢”

 
 

“奥斯曼土耳其的实力也在日渐增强,不过最烦的是普鲁士那家伙呢”匈牙利认真的给托里斯传授经验。

 
 

传来的对话打断了伊万的想法,“原来那孩子也在困扰之中吗,我要变强和他成为朋友呢。”

 
 

敌人是波兰和立陶宛联合王国,伊万窝在暖炉旁,拿着战场用的酒壶喝着伏特加,很不开心的滋味。还是希望他用温暖的语气和自己对话,伊万放下酒杯,拿起战斗用的武器,擦拭。

 
 

“你看起来挺机灵的,到我家做事吧,输了就没有拒绝的权利哟”

 
 

  如果仅凭这样就是得到就好了呢。

 
 

时钟声停止,敲门声还在延续,伊万起身开门想着不过是普通的一天,会有谁来呢。屋外依然飘着大雪,眼前的人穿着蓝色看起来在北国格外单薄的外套,围着白色的围巾,头发随着屋外的风轻轻的浮动,脸色在寒风中显得苍白。

 
 

“对不起露西亚先生,没有打电话就跑来了,实际上因为工作可以顺道来拜访,那个…如果打扰了我就回旅馆了…”

 
 

“噗,托里斯你能来我真的很高兴,先进屋吧,你一定很冷了我去给你倒一杯热茶。”伊万待托里斯进门后很快的关上了门,暖和多了,他轻轻抚上托里斯的头发,从发梢开始移动,拭去上面的水渍。托里斯感觉脸上一阵燥热,果然是露西亚先生的温柔呢。


壁炉里的火焰燃烧散出红光,照着伊万和托里斯脸上,托里斯端着茶看着伊万淡定的喝着伏特加,“可以给我一瓶吗,露西亚先生。”已经很久没有喝这种酒了,托里斯突然想起了曾经大雪纷飞的世界里这种酒的辣味。"嗯,好哟“伊万脸上挂上了和往常一样的笑容,起身去酒柜里取了一瓶伏特加。


醉意袭来,托里斯也没想到这么快就醉了,真是好久没有喝酒了。看了看坐在旁边的人,高大厚实的身躯,托里斯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也在倦意袭来的时候靠在旁边的人身上,之前他告诉自己在他的梦里,在温暖的地方,被向日葵围绕。脸上浮起一层红晕,平日里一尘不变的目光变得柔软,意外的可爱。托里斯承认他喜欢伊万的这种温柔,无论是抚摸他发梢的指尖,还是困倦中感觉可以依靠的肩膀。不过这次托里斯并没有靠上去,而是正对着伊万,一只手覆上了伊万的脸颊,轻柔的抚摸。

”露西亚先生,今晚月色真美啊。“伊万感觉心脏被击中了,他覆上了托里斯的手,吻了下去。
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樱花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